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字体:

湘体群字〔2017〕58号

湖南省体育局
关于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
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关于分片区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的通知》(社体字〔2017〕345号)要求,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定于12月上旬在江西省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月4-6日,江西省婺源县。
  二、参加人员
  (一)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负责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的人员1人并担任本地区培训队伍领队。
  (二)各市、州所辖县(市、区)体育部门负责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的人员各1人。
  三、培训内容(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一)介绍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官网架构。
  (二)介绍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主要功能与使用。
  (三)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系统后台操作培训。
  (四)实操、答疑与交流。
  四、费用
  参加人员差旅费自理,培训期间食宿费用由大会负担(标间),提前报到、逾期离会费用自理。
  五、准备工作
  (一)请参会人员自行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
  (二)请提前为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安装火狐浏览器。
  (三)请各市、州负责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的人员提前整理好所辖县(市、区)级管理机构的相关信息(如机构名称、机构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现场开通县(市、区)级的权限管理后台。
  六、报名、报到
  (一)以市、州为单位统一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
  (二)请于2017年11月20日前将《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报送至省体育局社体中心,联系人:贺臻,电话:0731-84532520,邮箱:751717367@qq.com
  (三)请参加人员于2017年12月4日下午21:00前自行到婺源国际大酒店(婺源县文博路128号,电话:0793-7217386)报到。
  七、要求
  (一)此次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的培训工作事关各市(州)县(市、区)乃至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的建立和录入工作,请各单位务必重视,狠抓落实。
  (二)请各单位务必按照通知要求选准参训人员,尽量选派能在此岗位稳定工作3年以上且具有一定电脑操作技能的人员参训。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章)
2017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101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