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119号提案的答复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00:00 【字体:

湘体办提字〔2017〕2号                       B类

       

湖南省体育局

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119号提案的答复

 

张国浩委员:

《建议将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选址落户株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标志性骨干工程,对于完善全省体育基础设施体系,发展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从全国其他省市情况来看,因体育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升省会城市的形象,因此外省市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基本都建在省会城市。建在长沙,有助于将来申办全运会等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

虽然因种种原因,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设迟迟未能启动,但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发改委等省直单位以及长沙市的大力支持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已初步选址长沙市望城区滨水新城片区。

株洲市是我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和中心城市,体育基础设施在全省名列前茅,体育工作在全省也处于先进行列,为全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感谢您对湖南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体育局

2017年9月14日

 

 

联系单位:湖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联系电话:0731—845379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119号提案的答复

101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