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选调2017“我们的节日·端午·屈原杯”湖南省第四届群众性龙舟赛总决赛裁判员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体育局、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屈原杯”湖南省第四届群众性龙舟赛总决赛,将于2017年5月19日至23日在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举行,为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经研究,决定抽调以下同志参加本次大赛的裁判工作,望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具体如下:
  一、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组成人员
  仲裁委员会:王建农    
  技术代表:刘  明
  总裁判长:张健安
  裁判员分工:
  现场解说:周立伟
  嘉宾解说:李  凌
  副总裁判长:杨  柳(分管编排、终点)、王建波(分管起点、赛道)、王拥军(分管检录、器材)
  编排裁判组
  裁判长:杨  柳(兼)    
  裁判员:邓  灿、付雄瑛、张锦红、志愿者3人
  检录裁判组
  裁判长:游建良    
  裁判员:张  璐、张  帆、张常虹、张丽君、杜伟圻、侯雪樱子、周晓丽、杨雪臻、千龙湖1人、志愿者26人
  器材裁判组
  裁判长:杨  奎     
  裁判员:刘春生、谢传毅、卞沙溪、罗亚兴、湖南文理学院1人、千龙湖4人
  志愿者24人
  起点裁判组
  裁判长:王建波(兼)   
  裁判员:罗永中、千龙湖6人
  志愿者6人
  赛道裁判组
  裁判长:邬家华   
  裁判员:张一兵
  终点裁判组
  裁判长:蒋四平、郑建煌  
  裁判员:王  超、蒋建设、湖南文理学院1人
  二、报到时间
  请技术代表、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于5月16日12点前到赛区报到。其他裁判员于5月19日12点前到赛区报到。报到地点: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旅游度假村。
  联系人电话:彭益智,电话:15173127885
  三、经费
  1、选调人员食宿、交通费由大会承担
  2、选调人员的差旅费报本人所在地到赛区的往返费用。
  3、选调人员省内按高速大巴、高铁二等座报销路费和市内交通费
  四、其他
  因故不能参加裁判工作的裁判长以上人员,需事先向省龙舟协会报批,获得批准后由省龙舟协会根据需要另行选调其他人员。
  请相关单位通知选调人员按时向大会报到,选调人员请提前将到达时间通知大会,同时确定返程订票的事宜。
  特此通知。
                    湖南省龙舟协会
                      2017年5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选调2017“我们的节日·端午·屈原杯”湖南省第四届群众性龙舟赛总决赛裁判员通知

101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