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攀岩学习班选材补充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3-23 00:00 【字体: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攀岩学习班的安排,2017年湖南攀岩学习班选材将于32931日在省体校举行,为做好此次选材和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32915:00

  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国中新城89号华玺大酒店。

  二、报到须知

  (一)各单位于2017327日前将名单报竞技体育与科技处,报名表注明带队负责人和联系电话,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4284241@qq.com

(二)各单位带队负责人、运动员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华玺大酒店报到,不需缴纳任何费用。提前报到或推迟离会者,自行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三)运动员参加测试自备运动装备(运动服装、运动鞋)。

(四)所有运动员需做好15-45天的集训准备,集训期间食宿由学习班负责,各阶段落选的运动员按相关要求返回原地区。

(五)为确保运动员安全,统一管理,选拔、集训期间所有人员食宿必须在学习班指定宾馆。

(六)车票报销:高铁二等座、火车硬卧、汽车票给予报销;自驾车、绕道或乘坐飞机、软卧、高铁一等座、出租车不予报销;依车票(手撕票无效)单程报往返,由各队带队负责人将所带运动员的车票统一收齐,交至学习班报销;其他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三、联系方式

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

联系人:伍本正

  话:0731-84559601,传真:0731-84513922

攀岩学习班报到

联系人:赖  凯,赵碧鸿

            

     湖南省体育局

2017323

乘车提示:

1)火车站  121    体育新城站

2)火车南站(高铁站)乘159路至曲塘路-沙湾路口

3)汽车北站159曲塘路-沙湾路口

4)汽车南站7东塘601至沙湾公园站

5)汽车西站314东塘601至沙湾公园站

6)地铁2号线沙湾公园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湖南攀岩学习班选材补充通知

101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