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取消湖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于2018年7月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按照方案要求,7月16-27日组织了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其中足球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名,符合报名条件的1人,未达到开考比例;拉丁舞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名,符合报名条件的2人,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并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决定取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足球教师岗位和拉丁舞教师岗位的招聘计划。

  其他要求以2018年7月4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的公开招聘方案为准。

  咨询电话:0731-84559632(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

                         

 

湖南省体育局

2018年8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取消湖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10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