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00:00 【字体:

  6月28日下午,湖南省体育局在局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隆重纪念我党的生日,旨在回顾总结前一段的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杨再辉,局纪检组长宋伟红等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受表彰的对象。

  会议首先对一年来体育局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体育局2017届文明单位”等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熊倪副局长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抓住关键,转变观念,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以人为本,提升素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三、创新方法,完善机制,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邀请了省委讲师团科研处处长柳行教授,就《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大家进行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1009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