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湖南体育系统2018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3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在家的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务纪检专干,及副局长苏健全同志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倪主持。

(图为会前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局党组成员杨再辉副局长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驻局纪检组宋伟红组长部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作重要讲话。)

  同时,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并在会上向分管局领导递交了《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为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分管局领导递交《省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作了重要讲话。李舜局长简要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从五个方面给大家提了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三要深化专项整治,巩固整治成果;四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是要发挥主体责任,支持监督责任的落实。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

  李舜局长的讲话既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也给大家提了要求,为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会议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上来。二是要用会议精神指导我省体育工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筹划落实好新周期的各项工作部署。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要抓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推动我省体育工作稳步发展。四是要做好传达学习和贯彻工作,各单位回去后,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并做好记录。

(图为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100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