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00: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31日上午,省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局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杨再辉,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宋伟红等在家的局领导,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倪副局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李舜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

  李舜局长从1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又结合湖南体育实际,谈了三点体会,提了四点要求。李舜局长的讲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抓紧抓好,要求各支部都要组织学习讨论,学习情况报机关党委。

(图为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宋伟红为大家讲党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向纵深发展,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时进一步充实了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部分的相关内容,也通过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为进一步抓好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宋伟红组长还在会上讲了廉政党课。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主持会议。)

  熊倪副局长在总结会议时讲道,我们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抓好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常、抓细、抓长的工作;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1009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