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飞天山“百里丹霞”第六届山地越野挑战赛郴州举行 近两千名跑友参与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29 00:00 【字体:

(图为28日开幕式现场。)

  10月28日下午,飞天山“百里丹霞”第六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在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等地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图为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席、省体育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任远宣布比赛开幕。)

  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席、湖南省体育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任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还有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湖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副处长李芳、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秘书长王飞,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局长李书坤,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吴其龙,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敏,苏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俏等。

(图为越野跑比赛开跑。)

  本次山地越野挑战赛,由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郴州市文体广新局、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承办,郴州市登山运动协会执行。比赛分专业组(68KM)及体验组(10KM)两个组别。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29日早7点30分,越野跑比赛正式开跑。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赛段难度更高,整个比赛线路曲折,专业组的越野跑赛道总里程达到了68KM,累计爬升1773米,对运动员来说是极大的考验,充满挑战。但赛道沿线风景美不胜收,对整个比赛过程来说是一种享受。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谭海龙、孙余龙、聂晶鑫分别获得了本次山地越野跑专业男子组的前三名;付玲玲、杨艳、黄良分获专业女子组的前三名。

(图为28日晚举行的千人晚宴现场。)

  据了解,在赛事举办期间,还同步举办了千人晚宴、音乐晚会及郴州市全域旅游(传统古村展)和郴州市精准扶贫土特产展销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飞天山“百里丹霞”第六届山地越野挑战赛郴州举行 近两千名跑友参与

1009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