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女子柔道熊瑶夺湖南代表团第13届全运会竞技首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00:00 【字体:

(图为女子48公斤级颁奖仪式现场。 本文何娟芝供图)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柔道比赛在天津市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开赛。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我省运动员熊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冠军,这也是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我省另一名将、上届全运会冠军谢狮狮获得该项目铜牌。

图为我省获奖队员与教练员在赛后合影留念。(左起熊瑶、熊建宏、谢狮狮)

  本届全运会柔道比赛于8月7-10日举行,共设14个小项,男子、女子各7个小项。我省有10名运动员参赛,在后续的比赛中,我省将参加女子57、63、70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的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女子柔道熊瑶夺湖南代表团第13届全运会竞技首金

1009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