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运会群众比赛太极拳决赛 湖南一日获两铜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00:00 【字体:

图为获得铜牌的我省选手沈善桃(右一)在颁奖仪式上。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太极拳决赛7月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在上午的比赛中,湖南省常德籍选手沈善桃在女子组规定杨式太极拳40式比赛中,以9.25分获得了一枚铜牌,这是我省在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下午太极拳项目湖南队再传喜讯,叶晓华在男子组规定吴式太极拳45式比赛中也获得一枚铜牌。至此,我省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决赛上已收获两枚铜牌,实现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奖牌“零的突破”。
  本届全运会共设置群众比赛项目19大项126小项,包括马拉松、轮滑、龙舟、太极拳、攀岩等涵盖各个年龄层、各行各业人群兴趣点的体育竞技项目。由于轮滑和羽毛球两项预赛结果尚未出炉,截至目前,除健身气功未能入围,我省共有160人获得攀岩、气排球、笼式足球、龙舟、太极拳等14个大项的决赛参赛资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运会群众比赛太极拳决赛 湖南一日获两铜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1009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