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邵东开幕 11支队伍角逐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0 【字体:

(图为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协名誉主席刘晓宣布比赛开幕。)

  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邵东县人民政府、湖南省篮球协会承办,顶级合作伙伴北京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邵东县篮球协会为推广单位的“奥康达“杯湖南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7月2日晚上在邵东县文体中心体育馆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协名誉主席刘晓宣布篮球赛开幕。 

(图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邵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申桂荣、原省体委副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鸿贵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届篮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主持。

(图为开幕式上出场的十一家参赛单位。)

  “奥康达”湖南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是我省县域领域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该篮球赛共吸引了长沙县、醴陵市、汨罗市、耒阳市、湘阴县、邵东县、资兴市、衡南县、永兴县、桃源县、华容县等十一家单位组队参赛。

(图为开幕式上的文体表演。)

  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在开幕式上致辞,高度赞扬了省篮球协会为建设健康湖南、体育强省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除了高水平赛事外,我们更需要经济强县(市)篮球赛这样的赛事来更好地推广篮球运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篮球、热爱篮球,不断夯实篮球运动的发展基础。”  

图为7月2日下午进行的耒阳队(红)与湘阴队(蓝)比赛精彩瞬间。

  邵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代表东道主在开幕式上致辞。“邵东县历来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近些年来共获得国家级金牌30块,省级金牌78块。相信在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篮球赛一定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赛事,办成一个讲文明、讲风格、讲公正的赛事。”

 

图为7月2日晚进行的邵东县(黑)与华容县(黄)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的顶级合作伙伴北京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二次赞助该项赛事。做为一家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人类健康提供服务”为使命的企业,总经理魏成生表示“奥康达会继续为湖南全民健身事业出力”。

图为7月2日晚进行的邵东县(黑)与华容县(黄)比赛精彩瞬间。

  开幕式后,由邵东县对阵华容县的比赛随即开打,最终邵东县在家乡父老面前漂亮的以99:77拿下首场比赛胜利。据悉,“奥康达”湖南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已于7月2日在邵东县文体中心打响,将于7月8日结束。具体的赛事分组情况及竞赛日程表如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邵东开幕 11支队伍角逐冠军

1009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