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来到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字体:

(图为副省长一行参观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

  1月23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来到省体育局调研指导体育工作。首先参观了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随后在省体育局召开调研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等全体在家局领导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训练中心、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省长先后听取了李舜局长作的湖南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的工作汇报,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副省长表示,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带动队伍为推动全省体育发展,普及群众性体育做了大量工作,很有成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和刘延东副总理在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体育工作;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注重体育与健康融合;抓紧全运会备战,组织好体育赛事,争取湖南运动员在国际国内赛事取得更好成绩;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敢于担当,干净干事,统筹协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宁资利、副处长蒋革新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来到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1009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