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2018年“体育·新时代”怀化市青少年国民体质监测夏令营开营,市民可免费参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00:00 【字体:

  8月12日上午8点半,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怀化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怀化体育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湖南省2018年“体育·新时代”怀化市青少年国民体质监测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市共计313名青少年参加了第一天的活动,活动将进行到 8月16日共持续5天,分为一期(上午班)和二期(下午班),学员参与时间为半天,市民可在活动期间拨打0745-2266199、免费预约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程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部署,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的重要举措。为此,国家体育总局下发了《体育总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实施工作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推广实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程,目标是通过各地实施冬夏令营,建立起全国冬夏令营体系,促进青少年基本掌握2-3项体育技能。

  此次市青少年国民体质夏令营主要为讲座和青少年体质监测,其中讲座部分将为学员们介绍青少年健康与营养、青少年体型纠正、青少年科学健身、游泳技巧、游泳溺水自救、青少年体质监测标准等课程,监测部分即青少年体质监测则是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依托专业的国民体质监测设备,给青少年进行科学的体质监测,根据结果进行评分,针对学生的个体差异进行有计划的锻炼,从而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

  活动将进行到 8月16日,学员参与时间为半天,市民可在活动期间拨打0745-2266199免费预约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2018年“体育·新时代”怀化市青少年国民体质监测夏令营开营,市民可免费参加

1008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