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世界杯全民看球季”活动火热举行——千人看球赛喝啤酒玩竞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00:00 【字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进入白热化阶段,全球球迷都在享受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用各种形式共襄盛举。

  世界杯期间,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娄底体育馆球场举行“世界杯全民看球季”活动,该活动由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娄底市体彩分中心承办,现场免费提供72平方米大屏幕供市民观看世界杯。活动积极响应大力推进足球城项目建设,打造娄底“运动城市”新名片的号召,旨在打造全民看球的场所,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世界杯的热潮中来。

  此次活动是娄底市首届大型全民看球活动,现场看球面积达到了2000平方米,由主办方提供1000套桌椅供市民观看世界杯比赛。观众们围坐在巨型屏幕下,一边看球赛一边享用啤酒美食,还有球迷互动和文艺演出,还可在现场即时购彩,现场兑奖。同时,观众只要关注“娄底体彩”公众号,点击世界杯——“我的足球故事”,上传自己的文章,一经采纳,每篇由主办方给与300元奖励。一系列的足球赛事、啤酒、美食、文艺演出、全民健身以及文化公益等主题活动都汇聚于娄底体育馆球场,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好评。

  据了解,该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15日晚,娄底市的朋友们可以去现场感受一下千人看球的热烈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娄底市“世界杯全民看球季”活动火热举行——千人看球赛喝啤酒玩竞彩

1008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