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红动中国·南湖红船模型系列赛裁判员教练员首期集训班湖南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00:00 【字体:

  4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暨红动中国·南湖红船模型系列赛裁判员和教练员集训班,在湖南省体育模型和摩托艇运动管理中心举行,100名老师前来参加集训学习。

  为宣传首创、奋斗、奉献的“红船精神”,并结合《红船精神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红船精神与湖南精神》来促进南湖红船模型、全国航海模型运动的发展,提高航海模型裁判员、教练员业务水平,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为确保2018年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暨红动中国南湖红船模型系列赛裁判员教练员集训的顺利举办。其中,第1期集训在湖南湘潭举办。

  为积极响应“红船精神”,湖南省体育模型和摩托艇运动管理中心、筋斗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在本次集训中以南湖红船模型为载体,实施《红船精神-启航的梦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通过动手动脑和政治文化教育的结合,让“红船精神”扎根在广大青少年和人民的心中。通过学红船、识红船、做红船的形式,融合了革命时代的红船精神和凝聚团结合作精神,使之实践化和形象化。

  通过本次集训,更好地宣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得到了政府、省体育局和相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各代表单位、学校积极踊跃参加,弘扬宣传中国传统文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红动中国·南湖红船模型系列赛裁判员教练员首期集训班湖南举行

1008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