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怀化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00:00 【字体:

(图为闭幕式现场。)

  9月28日,怀化市第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办。市五运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毛健刚,市五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及市五运会组委会相关委员出席闭幕式。

(图为出席闭幕式的领导。)

  怀化市第五届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新局承办,共19个大项457个小项,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市五运会期间,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来自13个县市区的3107名运动员同场竞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和奇迹。本次市运会,共产生金牌554块、银牌481块,铜牌418块,分别在游泳、举重、跳高三个项目中打破5项市运会记录,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图为市五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致闭幕词。)

  据了解,本次市运会是历届项目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与往届相比,在项目设置上,增设了拳击、女子足球、女子篮球等青少年组比赛项目。为提高群众参与度和参赛积极性,本次市运会将群众运动融入比赛中,设置了气排球、健身球等7个成年组群众运动比赛项目,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

(图为市五运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毛健刚宣布大会闭幕。)

  闭幕式上,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芷江侗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通道侗族自治县、会同县、靖州侗族苗族自治县、洪江市、洪江区、沅陵县、辰溪县、溆浦县、鹤城区11个县市区代表团获得本次大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闭幕式上颁奖仪式。)

  随着毛健刚副市长宣布怀化市第五届运动会闭幕,本次市运会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怀化市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1008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