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英雄出少年!百名青少年怀化柔道场上较高下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11 00:00 【字体:

  9月11日上午,怀化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柔道比赛在体育中心综合馆打响,此次比赛由我市各县市区组成10个代表队、近110名运动员参赛,设甲、乙、丙3个年龄组别,甲组为16岁—18岁,乙组14岁—16岁,丙组12岁—13岁,比赛时间甲组、乙组每场4分钟,年龄最小的丙组3分钟,赛期为两天。

  赛场上,青少年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得异常勇猛和果敢,比赛对抗激烈、场面扣人心弦。小选手们技术动作运用得也十分娴熟,好几个场次都激战到了加时赛。来自辰溪县代表队的选手张芬芬说自己练习柔道已经三年了,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进入湖南省柔道专业队,也希望自己今天在比赛中能够有好的发挥。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比赛全程高清录像,可随时重放比赛过程,而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审核也非常严格,必须在省或市办理过注册手续的运动员才能参赛。

  通过此次比赛,能进一步锻炼我市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提高青少年柔道运动员的技术,有利于发现柔道的好苗子,为我省柔道创辉煌。
  相关链接
  今年4月,在我市举办了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积分赛,送走了9名湖南运动员参加全运会柔道比赛,在已结束的全运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中,湖南省运动员熊瑶在天津市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一举夺冠,上届全运会冠军、湖南省运动员谢狮狮获得铜牌。这是湖南省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中夺得的首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英雄出少年!百名青少年怀化柔道场上较高下

1008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