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溆浦酷我跑团举办“以跑会友”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15 00:00 【字体:

  “酷我酷我,激情似火,强身健体,超越自我。”7月12日,一群身穿黄绿色跑步服的酷我跑团成员在警予纪念馆广场齐声呐喊,跟着领队做跑步前的热身运动。
  大家士气满满,在旗手的指引下,开始按照队列有序沿着防洪堤往二桥方向慢跑前进。一路上,受跑团激情感染,一些夜跑爱好者也加入了活动队伍。

  “希望我们能以自身的改变,传播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一个人跑步只能是一种颜色,但一群人跑步就变成了一道彩虹,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健康运动。”曾参加过长沙、成都、厦门等城市国际马拉松的酷我跑团成员田士东说。
  “我们希望通过慢跑的方式去感染更多的身边人,让大家都参与其中,带动全民健身,践行‘健康中国’理念。”酷我跑团团长唐卫华向笔者说起了组织此次活动的初衷。

  据悉,此次活动从向警予纪念馆整队出发,沿着二桥往长乐坊方向,从三桥到二中操场集合,全程8.2公里,用时一个小时左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溆浦酷我跑团举办“以跑会友”活动

1008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