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汝城暖水镇田庄中心小学:传统体育缓解考前压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 【字体:

  近日,湖南省汝城县暖水镇田庄中心小学校园内,玩呼啦圈、踢毽子、跳绳、跳皮筋、扳手腕、袋鼠跳、打纸包、板鞋竞速、丢沙包、滚铁环的学生特别多,整个校园呈现一片片运动的场景。 
  走进校园,原来是该校传统体育项目开展得异常火爆,问及原因,许多同学这样回答:马上要考试了,自己非常紧张,为了减轻考前压力,让自己开心面对考试,就玩起了这些传统体育项目。 
  暖水镇田庄中心小学这学期开展了12项传统体育项目,分别是玩呼啦圈、踢毽子、跳绳、跳皮筋、扳手腕、袋鼠跳、打纸包、板鞋竞速、丢沙包、滚铁环等。让学生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利用大课间和文体活动时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实现现代体育与传统体育教育相融合,学生精神面貌更好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汝城暖水镇田庄中心小学:传统体育缓解考前压力

1008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