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郴州打造体育特色小镇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 【字体: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6月19日授予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高尔夫球场为中国高尔夫青少年训练基地,这是郴州市打造体育特色小镇取得的又一成果。据介绍,小埠南岭生态城高尔夫球场是目前全国保留下来的496个合法球场之一。
  近年来,郴州市大力推进“体育之城”“全国健康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市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小埠南岭生态城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郴桂大道旁,规划总面积16平方公里,计划投资30亿至50亿元。该项目2009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初步建成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体育休闲、高尔夫国际生活社区等3大板块,先后举办了国家级场地汽车越野赛、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等重大赛事。
  郴州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紧抓中国高尔夫青少年训练基地落户的有利契机,引进更多体育产业,把小埠南岭生态城打造成康养休闲型国家级体育特色小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郴州打造体育特色小镇

1008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