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比赛过半北京选手逆转夺冠我省小将初露头角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 【字体:
  4月19日,全国柔道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赛程过半,
  当日结束的女子-63KG级和男子-81KG级的决赛可谓一场视觉盛宴,就高潮迭起,北京选手高海园逆转夺冠,囊入男子-81KG级别金牌,世界冠军杨俊霞不负盛名,实力捍卫王者之位,摘取女子-63KG级桂冠,我省18岁小将刘晗名列第五。
  今天结束的女子-63KG级比赛中,我省18岁小将刘晗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突围,闯入铜牌赛,虽然铜牌之战惜败,但也给前两天比赛状态欠佳的湖南队打了一针强心剂。截止至19日,我省已有7名队员成功拿到全运会“门票”。

图为刘晗(湖南、白衣)力压对手姚青青(天津)挺进铜牌赛

获胜后的刘晗(白衣)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比赛过半北京选手逆转夺冠我省小将初露头角

1008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