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李舜局长专题调研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整体提质改造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3-10 00:00 【字体:

  3月9日上午10点,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郴州市市长刘志仁一行8人专题调研国家排球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提质改造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连冠酒店、综合训练馆、腾飞馆裙房参观调研。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郴州基地主要领导开展座谈会,对基地提质改造进展情况及全面健身开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解。

  会上,郴州市市长刘志仁提出,郴州基地提质改造需紧紧围绕弘扬女排精神,挖掘“五连冠”体育文化,建立体育旅游产业,将郴州基地打造成为群众运动的推广之地,共同推动郴州体育之城建设。
  李舜局长表示,郴州基地作为中国女排的“腾飞之地”,见证了“五连冠”辉煌的历史,是女排精神的孕育之地,历来是中国女排的福地,湖南省体育局对郴州基地的改造十分支持,传承女排精神更应加快推进基地提质改造,优化配套设施,完善运动员住宿条件,将郴州基地打造成一流的国家排球训练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舜局长专题调研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整体提质改造工作

1008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