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2年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合作场馆招募公告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10:58 【字体:

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促进体育消费,根据省体育局《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实施方案》相关安排,省体育局将委托华盟体育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合作场馆招募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长株潭地区范围内从事体育服务、培训、场馆运营等项目的经营主体、体育社会组织、体育俱乐部等。

二、招募时间

2022年7月13-20

三、实施流程

场馆自愿申请——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整理汇总——报省体育局审定——签订合作协议

四、优惠券发放

(一)委托湖南体育公共服务平台通过运动猿平台”微信公众号子菜单“场馆预订”在线领取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10-80元面值不等),有效期内均可在湖南体育公共服务平台在线领取不等订场支付时直接进行金额抵扣。

(二)2022年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分三期进行按月发放,共计三个月。各期全民健身优惠券额度,根据发放和核销情况作适当调整。

五、合作场馆招募要求

(一)范围及标准

1.依法在湖南省内进行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且购买相应的责任、意外保险;

2.场馆须具备大众健身功能并已合法正常开放,且具备提供体育公共服务所必需的场地、设施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要求,提供体育类健身服务;特定项目需具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3.防疫措施达标并提供防疫方案,每个场馆必须提供一定的简单医疗紧急处理等基本服务;

4.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场馆类型及场地要求

序号

服务项目

场地标准(供参考)

1

足球

5人制:25-42m×15-25m;7人制:45-75m×28-56m;11人制:90-120m×45-90m;4片场地以上为宜

2

篮球

28m×15m,4片以上为宜

3

网球

36m×18m,2片以上为宜

4

乒乓球

14m×7m,3片以上为宜

5

羽毛球

13.4m×6.1m,4片以上为宜

6

健身房

健身房场地标准,面积200以上为宜

7

瑜伽、舞蹈

面积100以上为宜

8

其他项目

其他特色体育健身项目场地标准

六、申报资料提交

(一)资料要求(一式两份)

1.申表(见附件);

2.营业执照或其他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需提供《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

3.服务项目的开放时间和价格列表,并加盖公章;

4.场权属证明,若为租赁场所,需提供租赁协议;

5.开展健身指导和技能培训的场所需提供教练资质证明;

6.场照片(包含场所全景、价目表等)

7.场需提供做好疫情防控的方案和承诺等材料

8.其他相关材料(如社会公益能力、荣誉证书等)

(二)资料提交

以上纸质材料需加盖公章提交,并将扫描发送至邮箱:403619408@qq.com华盟体育有限公司将各场馆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整理汇总并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最终由省体育局审定入围场馆名单并予以公示。

所有申请材料纸质原件(盖章)提交至湖南省全民健身大楼6楼612室,联系人:罗莎,联系电话:400-9029-121(工作时间9:00-17:30)

(三)资料要求

各场馆必须如实报送申请材料,同时须配合开展后续审计检查、绩效评价等工作对于虚假申报项目的场馆,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

七、资金结算

确定为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合作场馆的场馆根据全民健身优惠券核销订单数据进行结算。具体权利和义务以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明确。

八、宣传推广

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合作场馆需配合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在场馆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场馆前台放置宣传物料等。

   附件: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合作场馆申请表

                                      湖南省体育局

                                      2022年7月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年湖南省全民健身优惠券合作场馆招募公告

2755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