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湖南省体育局课题申报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6:26 【字体: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体育科研水平,激发广大体育工作者的科研热情,助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将竞技体育与科技处部分科技业务工作移交给省体育科学学会的通知》(湘体人字〔2015〕4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2020年湖南省体育局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的范围

(一)竞技体育

(二)国民体质

(三)幼儿体育

(四)中小学体育

(五)大学生体育

(六)社会体育

(七)民族传统体育

(八)运动养生

(九)体育产业

(十)社区体育

(十一)运动选材

(十二)体能训练

(十三)特种行业运动训练

(十四)热点运动项目发展

二、课题类型及立项计划

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依据个人申报和课题水平确定。重点课题研究时间为1-2年,一般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

三、课题申报要求与申报人条件

(一)不设立申报职称、资历等限制条件,鼓励青年才俊勇于创新和突破。申报的项目要求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实验方案先进可行;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清楚,研究具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已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合理;项目研究人员应组成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一般为3-7人,人员结构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二)承担省体育局科学研究项目尚未完成(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再申请。每人主持和参与的在研科研项目累计最多不超过2项。

(三)契合国家体育总局和湖南省体育局当前研究重点的课题将适当予以经费资助。

(四)本次课题申报指南含十四个申报方向,申报釆用新的申报表,申报人必须在表上明确申报方向,否则不接受申报。特教体育等非指南内特殊方向可酌情接受申报。申报方向及细则为原則性指导方向,请勿做为课题申报题目,请在指导方向下自主选题进行针对性的具体研究。

四、材料报送

申报项目书在湖南省体育局官网下载,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只需提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hnstykxxh@163.com。统一用word文档A4格式,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

材料报送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截止。

联系人:李文敏联系电话:18273158319


  附件:2020年湖南省体育局研究项目申请书


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

2020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湖南省体育局课题申报通知

1384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