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启事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0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正在编制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决定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

一、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我省“十四五”体育发展的战略目标、全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体育场馆设施、体育组织、全民健身品牌、全民智慧健身、户外运动、冰雪运动、老年体育、特殊人群体育、区域体育协调发展、电子竞技、数字体育、体育大数据竞技体育(发展模式、项目布局、队伍建设、制度创新等)、青少年体育(体育后备人才、体育俱乐部与人才培养基地)、体教融合、职业体育、体育赛事品牌、体育赛制改革、湖湘特色体育、体育国际化、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医融合、“体育+”、“+体育”(体育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体育消费、体育市场、体育文化(平台、产品、特色等)、体育智库、科技强体、体育法治、体育治理、体育保障、体育保险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要求

  主题突出、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可以是就某个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

三、征集时间  

2020917日——930

四、参与方式

意见建议请发送至邮箱:hntygz@163.com(注明湖南体育“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湖南省体育局

                               2020年9月16 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启事

1373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