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拟授予包晨轩等10人一级运动员称号和颜思影等5人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公示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7:17 【字体: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规定,按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现对拟授予一级运动员称号的包晨轩等10人和二级运动员称号的颜思影等5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19-26日。

一、一级运动员

举重:包晨轩

摔跤:莫德旺

中国式摔跤:颜杨鑫

篮球:董子墨、刘粤韬

排球:黄可欣、李灿、黎雪姿、毛赞嘉、申淑慧

二、二级运动员

高尔夫球:颜思影、魏嘉琴、陈政霖、朱勋可、易祖强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书面形式向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反映。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并标注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4559601。

2020年6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拟授予包晨轩等10人一级运动员称号和颜思影等5人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公示

1231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