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及下一周期实施计划制定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4:57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现对《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及下一周期实施计划制定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及下一周期实施计划制定

(二)采购计划编号:2020001号

(三)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

(四)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概况: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的通知》(体群字〔2019〕137号),省体育局将开展《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工作。通过对本级《实施计划》实施情况的效果评估,全面总结《计划》中所提出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效果,评估各级政府提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推进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发展水平,并在此基础上编制《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为建设健康湖南和体育强省奠定基础。

2.完成时间:2020年4月30日。

3.组织形式:组建专家团队进行调研评审,以实地调研、网络问卷等方式在全省实施数据采集,采集有效样本不少于3000份,结合各市州评估报告数据,汇总全省《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实际情况,并撰写评估报告。同时组织实施《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研究制定工作。

二、采购项目预算:30万元

三、供应商资质、证明材料及说明

(一)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具备咨询服务、规划设计资质。

(三)本项目不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0年4月17日起至2020年4月21日(周六、周日皆可领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36号湖南省体育局办公楼320室领取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9: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体育局五楼中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不予受理。

(二)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省体育局

联系人:舒华

电话:0731-84537944(传真)

邮箱:693019668@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办公楼320室

七、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1日以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项目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八、项目采购监督部门联系人和电话

监督部门:湖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

联系人:熊奇

电话:0731—8455523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办公楼225室



湖南省体育局

2020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及下一周期实施计划制定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1195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