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牢记使命 省体育局召开2022“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7 【字体:

  7月1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了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以《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优秀共产党人》为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交流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对省体育局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熊倪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学习。

  会上,熊倪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奋战在全省体育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教育自己、引导自己,不断培厚保持良好政治环境的土壤。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的重大意义;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为抓手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忠诚担当作表率,以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的实际成效促进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表彰现场。

  近年来,省体育局党组紧紧围绕“体育强省”事业要求,全局系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发展环境,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立足体育事业,忘我拼搏实干,在努力实践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中,在大力推进“体育强省”战略发展的进程中,为健康湖南和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刘启定,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张连标,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一级巡视员宋伟红,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共116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牢记使命 省体育局召开2022“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2679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