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7 【字体:

1月20日,湖南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局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二级巡视员傅力强,省纪委驻局纪检组副组长龙卫斌,原省体委主任李茂勋、陈大孪等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我们将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回应老同志的需求和关切,助力大家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在会上表示。

会上,李舜局长通报了2019年我省体育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老同志们纷纷对湖南体育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就如何在新时代加强湖南体育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氛围十分融洽。

会后,李舜局长和熊倪副局长走访慰问了刘书法等离休老同志,中午与局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进午餐,并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1116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