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时事政治讲座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2 【字体:

  8月12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时事政治讲座,邀请了国防科大知名专家易金务教授,为局机关大院160名离退休老干部(包含部分直属单位老同志)授课。

  易金务教授用翔实的资料、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从俄乌战争对国际格局演变的深刻影响、特朗普到拜登时期的中美战略博弈、台海局势面临的挑战与祖国统一的方式、对台斗争准备的战略布局和战略举措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当前国际形势与台海局势。开阔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世界眼光,理解了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强化了国防观念。点赞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伟大的斗争成就,特别是近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战化联合演训在解决台湾问题的重大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时事政治讲座

2758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