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来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5 【字体:


(图为调研会现场)

  4月15日下午,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率11家市直及中省驻郴有关单位到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展“请中国女排回家”调研活动。


(图为参观中国女排拼搏事迹展室现场)

  周海林副市长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来到中国女排史迹拼搏展室参观学习中国女排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在基地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请中国女排回家”调研会。会上详细听取了郴州基地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及郴州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工作情况汇报,对“请中国女排回家”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为考察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现场)

  周副市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尊重历史、珍惜荣誉;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要统筹谋划、高位谋划;要务实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抓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请中国女排回家”各项工作任务。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团结一心,早日迎接中国女排重回郴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来郴州体育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164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