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熊倪率工作组赴郴州调研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9 【字体:

  10月13一14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率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组赴郴州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郴州体育训练基地、郴州市文旅广体局,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郴州体育发展有关情况。 

  在郴州体育训练基地,熊倪察看了训练基地提质改造工程和运动员训练情况。熊倪表示,1980年,郴州基地正式成为全国十大体育训练基地之一,曾七次接待中国女排集训,见证了中国女排的腾飞,被誉为中国女排起飞之地。“女排精神”不仅是体育领域的品牌意志,更被升华为民族面貌的代名词。我们一定要做好郴州基地的规划建设,将郴州基地打造成女排精神展示地、高水平训练基地、市民全民健身聚居地。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郴州市文旅广体局向调研组汇报了郴州体育发展事业“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对“十四五”体育发展事业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熊倪对郴州体育工作在“十三五”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郴州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未来郴州体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熊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科学研判“十四五”时期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加强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战略的实施。要总结评估“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充分利用郴州体育基地、举重、水上资源等优势和条件,合理布局体育项目。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定位湖南体育未来发展,解放思想,跳出束缚,站在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制定规划。要稳中求变革,创新中谋发展,共同开创湖南体育工作新局面。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竞技体育与科技处、体育青少年处、政策法规宣传处、郴州市文旅广体局、部分县(区)文旅广体局、郴州体育训练基地、郴州市体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熊倪率工作组赴郴州调研湖南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1386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