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超|2022湖南省大众足球赛暨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开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7 20:53:27 【字体:

  11月26日下午,2022湖南省大众足球赛暨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长沙市雨花区体育新城开赛。

11月26日,2022湖南省大众足球赛暨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长沙开赛。

  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湘超联赛”,是湖南省内水平最高的社会足球联赛。2016年“健康中国2030”提出后,为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湖南省同年创办了湘超联赛,因赛事社会化程度高,赛事竞争激烈,联赛一直广受各界关注与好评,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湖南体彩(蓝衣)与平江之星(红衣)球员在比赛中拼抢。

  为给社会大众呈现精彩的赛事,在湖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湖南省足球协会协同各相关单位及部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其中防疫工作尤其是重中之重,使得赛事得以顺利开办。

图为湖南湘成(红衣)与湖南星锐(白衣)两队在比赛中。

  本届湘超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湖南体彩、平江之星、湖南湘成、湖南星锐、潇湘星城和去年湘超比赛的亚军队伍——牧茗长沙理工。6队之间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5轮30场比赛,循环赛每场比赛都必须决出胜负,常规时间每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常规时间比赛结果为平局,将通过互罚点球决出胜负,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5轮比赛后,按最终积分产生名次。

图为牧茗理工(蓝衣)球员在与潇湘星城(黄衣)的比赛中射门。

  在首个比赛日的三场比赛中,平江之星、湖南星锐、潇湘星城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湘超|2022湖南省大众足球赛暨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开幕

2913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