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授牌仪式隆重召开 湖南跆协获殊荣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2 11:13:35 【字体:

  11月11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班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授牌仪式在湖南宾馆举行。共有6家社会组织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第二批和第三批的42家省本级社会组织获得“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湖南省跆拳道协会作为第二批“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参加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在中国跆拳道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协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发展的各项要求,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以赛事为核心”,开展“一切为会员着想”的活动,全面提升会员服务品质,高度重视和组织开展省系列赛、教练员技能竞赛、千人晋段品牌活动,创新赛事模式,推进体教融合、产教融合,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凝聚全省跆拳道人的力量,不断扩大湖南跆拳道运动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目前,湖南跆协团体会员累计1000余家,个人会员累计200000余人,2020年,湖南跆协被中国跆拳道协会评为“优秀一级会员单位”,202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协会主席王卫华被评为先进个人,并被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党建工作落实;强化服务意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会员权益维护;积极参评5A社会组织,以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为下一目标。协会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授牌仪式隆重召开 湖南跆协获殊荣

2912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