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7 11:30:28 【字体:

  7月17日,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体育局5楼大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章程》、《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会费标准》的说明。选举由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晃担任省电竞协会主席、湖南省体育三级调研员蔡皓担任常务副主席,体坛传媒长沙项目部部长沈杨担任秘书长,王佳等12位副主席并对其颁发聘书,同时协会吸纳PEL官方解说 TGAstar王一畅(阿梅)、2018雅加达亚运会亚军力量哥黄成辉等成为协会会员。本次会议得到酷锐运动、可口可乐、魔爪的大力支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电竞协会主席王晃(右)向湖南省体育三级调研员蔡皓(左)颁发副主席聘书。

(图为王晃主席向王佳等12位副主席颁发聘书)

  会议回顾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过去四年是湖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快速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四年。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秉持开放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协会发展基础,来推动电竞运动快速崛起。“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IEF2019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和平精英”城市总决赛等落地湖南长沙,出台了《关于加快湖南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指导意见》指导电子竞技发展全面发展。展望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未来五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到2025年初步形成具有湖南特色的电竞强省发展格局。未来五年总体任务中要建立起覆盖全省的电竞组织体系、健全稳定的电竞赛事体系、电竞人才培育体系三大体系,打造一个成熟完善的电竞产业链。建立政策保障机制、市场激励机制、舆论导向机制三项机制,省内以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名义举办的电竞相关活动,在按流程报告审核批准后,湖南省电竞协会将积极出面协调各方面资源,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共同推进全省电竞行业的规范化体系化发展。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他希望协会肩负新时代使命,承载湖南电竞人的梦想,在新的起点上换羽振翅,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湖南电竞美好未来!

(图为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在长沙举行

199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