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常务委员会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8:57 【字体:

2020年9月23日,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常务委员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席熊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足球协会注册工作管理暂行规定》及《湖南省足球协会各类证件工本费收取标准》,并就湖南省足球协会的赛事改革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足球协会主席熊倪在会上讲话。

熊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视察湖南时强调指出,“唯改革才能进,唯创新才能强”,会员注册管理及赛事改革是省足协最基础的工作,必须高扬创新精神、鼓足改革勇气,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希望每一位湖南足球人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湖南省足协的平台上通力协作,实干担当,砥砺前行,为促进湖南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湖南省足球协会特邀名誉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谭鸥主持。

易文迪秘书长就湖南省足球协会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从疫情一开始,省足协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肩负起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向各会员协会及行业相关单位发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有序复工后,省足协执经叩问,先后走访成都足协、省篮协和省跆协等兄弟单位,积极调研赛事改革,虚心求教会员管理经验,为本次常委会的召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省足协副秘书长阎明就《湖南省足球协会竞赛体系建设方案》进行说明。

省足协副秘书长肖岗就《湖南省足球协会注册工作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详细的说明。

湖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刘成发言。

湖南省足球协会常务委员费勃发言。

湖南省足球协会常务委员谭迪发言。

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为湖南足协的赛事改革、会员注册以及青训、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畅所欲言,多方献策。

会后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常务委员会召开

1376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