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感恩“逆行者”,为“最美逆行者”提供免费游泳健身——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倡议书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09:40:39 【字体:

谁能想到,2020年的开年,我们会以“战疫”这个词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前方战“疫”告急,他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他们,是最美丽的“逆行者”!他们,是最坚强的“白衣战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掀起了一场空前的全民阻击战,冲锋在湖北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更是以舍我其谁、舍小家为大家的使命担当,直面疫情感染病人,英勇冲锋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时代战歌。感谢所有挺身而出的英雄们!

现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动员并倡议湖南省内各游泳场馆,对为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实行免费政策,提供贴心服务,具体如下:

一、免费时间: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三个月内

二、免费对象:湖南驰援湖北医务人员

三、免费内容:免费办理游泳季卡一张(注:由协会统一办理游泳卡发放并解释使用权限)

请各省内各游泳场馆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此次倡议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将为此次参加最美逆行者免费游泳健身的游泳场馆,统一颁发牌匾及证书。

报名联系人:刘婷婷

联系电话:15116100784


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

2020年2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感恩“逆行者”,为“最美逆行者”提供免费游泳健身——湖南省游泳运动协会倡议书

1135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