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连挫三届奥运冠军 湖南小将骆宗诗实现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三连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24 09:19:38 【字体:

骆宗诗站上世界跆拳道联盟大奖赛曼彻斯特站冠军领奖台。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3日讯(记者周雨墨)据中国跆拳道队消息,英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2022年世界跆拳道联盟大奖赛曼彻斯特站第二个比赛日中,湖南跆拳道女将骆宗诗代表中国队登场,在接连战胜东京奥运会冠军佐罗提克与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冠军、东道主选手杰德·琼斯后站上女子57公斤以下级最高领奖台。

  至此,骆宗诗实现了2022年度世界大奖赛罗马站、巴黎站和曼彻斯特站三连冠,进一步稳固了自己在奥运积分榜首的位置,并与第二名拉开分差。

最新奥运积分排名,骆宗诗高居榜首。

  在曼彻斯特站的比赛中,骆宗诗延续了此前绝佳的战斗状态,先在半决赛以2比0的大比分战胜东京奥运会冠军佐罗提克,决赛面对伦敦、里约两届奥运会冠军、东道主选手杰德·琼斯的来势汹汹也展现出不凡实力,最终以2-1战胜对手登上冠军领奖台,实现了包揽2022年度大奖赛分站赛全部冠军的绝佳战绩。

  湖南省跆拳道主教练晏营表示:“骆宗诗赛季状态很好,包揽了本年度三站大奖赛的三个冠军,奥运积分继续领跑世界排名第一,真心为她感到骄傲!”

骆宗诗

  本站赛事解说员、东京奥运会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冠军米莉察·曼迪克在解说中表示,骆宗诗在本年度的每一次亮相都让她赞叹,这名年轻选手一直都在不断追求更加卓越,期待骆宗诗带来更多惊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连挫三届奥运冠军 湖南小将骆宗诗实现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三连冠

2910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