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体操小将独揽4金剑指里约:赢世界冠军是我的梦想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05-16 08:15:00 【字体:

  据新华社合肥5月15日电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15日在安徽合肥收官。湖南队商春松当日夺得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两枚金牌,加上之前获得的个人全能和女团冠军,本次全锦赛她收获四金。
  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商春松以难度6.7分、总成绩15.467分的绝对优势摘桂,广东队的刘婷婷、湖南队的陈小青分别位于第二、三位。在稍后举行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商春松6.6分的难度全场最高,并以15.100再下一金,上海队毛艺和浙江队黎琪分获亚军和季军。
  商春松赛后透露,希望在里约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自己已拿到14个全国冠军,但三次参加世锦赛都没有拿过冠军,“赢得世界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
  男子跳马项目中,湖南队屈瑞阳两跳均采用6.0难度系数动作,以15.350分夺冠。
  据悉,此前的中国体操队队内测试赛成绩和这次全国锦标赛队员们的表现,将成为拟定中国体操队里约参赛名单的重要依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体操小将独揽4金剑指里约:赢世界冠军是我的梦想

1008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