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湖南女队夺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05-13 08:42:00 【字体: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记者 蔡矜宜)在今晚进行的2016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女子团体比赛中,湖南队以总分228.500的成绩夺冠,广东和上海队分列第二、三位。
  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表示,今晚湘妹子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商春松和谭佳薪两名‘冲奥’主力队员状态挺好,心态也平稳。希望好戏在后头。”
  资格赛同时决定了个人全能和各个单项的决赛名单。商春松的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难度均为6.7分,同时凭借稳定成套发挥以及落地加分,获得个人全能、高低杠和平衡木的单项资格赛第一名。13日,商春松将冲击个人全能冠军。
  作为我省女子体操近几年的实力担当,商春松属于全能型选手,谭佳薪的强项是高低杠,两个湘妹子今年都将满20岁。商春松更是中国体操女队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主力,这也是她第2次参加奥运选拔,“2012年我还小,就跟着大姐姐们比赛。今年,我的肩上多了压力和责任。”商春松表示,对体操运动员来说可能只有一次奥运机会,所以要好好把握,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湖南女队夺冠

1008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