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开赛 近千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4 19:43:20 【字体:

10月24日,“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开幕式在人民体育场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宣布开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谢立三,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祝孟辉等全体主席台领导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工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体协会承办,长房集团冠名。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已连续10年举办,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参与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加。今年气排球比赛活动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较以往都有较大增加,从选拔队员、组队,到各代表队进行训练,已经吸引5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近千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比赛分机关一组、机关二组、事业组、企业组,其中企事业组已于10月17日—18日圆满举行,机关组于10月24日—25日举行。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致开幕辞,希望省直机关气排球赛要一以贯之越办越好,办得更出色,办得更精彩,办成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的体育盛会。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致辞,表示这次省直机关气排球赛是自2010年举办以来的第十届,尽管有疫情影响,参赛规模仍大幅破新高。工会组织举办的所有体育赛事的目的和根本出发点都在于强健体魄,建设幸福家庭、活力机关。

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在致辞中也提到本次省直机关气排球赛是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在全省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的重要举措,也是关爱广大职工健康,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蓬勃向上、拼搏奋进的重要载体。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艳青,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宪虎,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张晓菊,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肖黎,省人民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郭亮丹,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长房集团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学良,长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昊敏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气排球运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好学易懂,老少皆宜,深受人民群众喜爱。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三湘大地蓬勃发展,形成气排球健身热潮,成为引领全民健身的新风尚。湖南气排球开展在全国已居前列,新时代将再创新辉煌,为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贡献气排球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开赛 近千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1389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