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美在金秋”重阳节文艺汇演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6:01 【字体: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秋风送爽,10月14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以“百年征程我心向党”为主题的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美在金秋”重阳节文艺汇演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全体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爱在金秋、情暖重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忠、邹国辉、杨霞,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胡斌、省体校党委书记李牧林,学生工作处处长万锐、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杨菲、工会主席韦平、体校副校长刘宁、体校工会主席过外桃等领导莅临会场与老同志们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

  杨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离退休职工都是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真正做到离而不休,老有所为,在不同的时期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勇于奉献,为我们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承办的“百年征程我心向党”2021年美在金秋重阳文艺汇演,就是要抒发老同志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上午10时,汇演在周环女士表演的热烈奔放,风情万种的东方舞中拉开帷幕。苏淑慧等4人表演的太极木兰扇《我和你》、张盘固老师表演的蒙古舞《鸿雁》和王莉等12人表演的广场舞《烟雨人生》获得老同志们的阵阵喝彩。

  团聚的日子虽短,但特别让人感动,一场由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退休老同志自编自导、自娱自乐、一展风采的2021年“美在金秋”重阳节文艺汇演,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合唱中圆满结束。热闹而快乐的文艺汇演结束许久,所有老同志都依然沉浸在愉快的氛围里,在和平昌盛的国度里,最美不过夕阳红是对此情此景最好的描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美在金秋”重阳节文艺汇演

207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