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永州市银行业保险业第二届“银保杯”气排球比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6:31 【字体:

  9月23日下午,由永州市银行业协会、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永州市气排球协会承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永州市银行业保险业第二届“银保杯”气排球比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来自全市银行业保险行业的27支代表队近300余人参加比赛。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运动员场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时而扣球、时而吊球、动作精彩纷呈;啦啦队场下助威鼓劲、毫不示弱,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融成一片,迸发出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我市银行业、保险业全体员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历经2天89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农业发展银行永州分行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湖南省农村信用联社永州办事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农业银行永州分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永州市银行业保险业第二届“银保杯”气排球比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

1375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