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健康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永州体育馆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7:11:32 【字体:

  强身健体,预防伤害,从健康操开始。28日上午,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的永州市健康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永州体育馆举行,共来自市直单位及各县区近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健身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肖晓华等教练,对学员进行大众健康操现场教学。大众健身操是融合于健身、艺术、情感、观赏、普适性为一体的大众健身项目,它运动形式简洁易于掌握,能提高锻炼者的心肺功能、塑造健康形体。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严格、细致、耐心地向学员们传授健康操的动作要领,对每一节动作反复进行示范讲解,对学员们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学员们认真学习,刻苦排练,不厌其烦,有的汗流浃背,有的腰酸背痛…...学员们依旧坚持训练,把每一节每一个动作做到娴熟规范。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们将积极推广普及大众健康操健身项目,不断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市民的精神生活,进一步推动永州全民健身事业可持续性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健康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永州体育馆举行

131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