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运动猿”免费提供百万运动礼,向医护人员致敬!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7:23:47 【字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让我们看到了平凡人的伟大,连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大家的一片晴天。

疫情无情,体育有爱!

在湖南省体育局指导下,湖南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运动猿”携手省内优质体育场馆、体育俱乐部组成公益联盟,为医护人员及家属送上百万运动健康礼包。运动礼包包含健身卡、体育运动课程、免费青少年体育培训等多样化体育公益项目,在4月1日-4月20日期间医护人员可进入运动猿平台免费领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运动猿平台联合省内多家体育场馆发起,通过关注运动猿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即可一键领取礼包资格,领取成功后凭借领取截图及工作证明即可前往场馆进行体育锻炼。

该活动联合百城康祺健身、三只熊冰雪王国、SOS拳击健身馆、星沙全民健身中心、长沙韵动乐体育篮球培训、健定家健身工作室、翼腾体育篮球馆、博集健身俱乐部、翎云798羽毛球馆、曾盼东方舞、原曲瑜伽馆、爱动巅峰网球馆、羽星公园羽毛球馆在内十三家体育场馆共同开展。

参与场馆及赠送列表:

致敬所有不惧疫情的逆行英雄,谢谢你们的奋不顾身,谢谢你们的默默坚守,谢谢你们的毅然逆行。现在,换我们来为你护航,让我们用运动守护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运动猿”免费提供百万运动礼,向医护人员致敬!

1186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