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东京奥运会游泳:中国选手汪顺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0:01 【字体: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举行。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5秒00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刷新亚洲纪录。英国选手和瑞士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汪顺以1分56秒22的成绩顺利晋级。今天的决赛,汪顺出发反应时间为0.60秒。汪顺在第一个50仰泳中排名第三,转身之后的蝶泳,汪顺逐渐提速,升至第一位。100米转身后,汪顺的蛙泳速度稍慢,被美国选手超过排名第二。最后一个50米是汪顺擅长的自由泳,他不断加速,超过了所有对手,最终以1分55秒00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汪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像做梦一样。感谢祖国,感谢教练、队医,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我的目标就是在奥运赛场让国旗飘扬,让国歌奏响,今天我做到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东京奥运会游泳:中国选手汪顺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2002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