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双加时逆转领头羊 长沙勇胜换帅赢球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09:26:36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蔡矜宜)双加时,逆袭!在今晚进行的202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17轮较量中,长沙金健米业勇胜男篮队在经过双加时后,以114比106逆转广西威壮队。本场比赛开始前,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同意黄文龙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并由助理教练鲁刚担任代理主教练。

前16轮,长沙金健米业队以7胜9负排在联赛第7位,对手广西威壮队则以14胜2负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开始后,长沙金健米业队并未受到球队换帅的影响,战斗力十足,双方4节战成88比88平,进入加时赛。虽然全场大部分时间处于苦苦追分的状态,体能也逐渐达到极限,但长沙金健米业队始终不放弃,并在第2个加时成功将比分反超,最终凭借强大的意志力笑到了最后。

勇胜俱乐部从2016年建队起,一直由韩国人黄文龙担任球队主帅。5个赛季以来,球队连续三届进入联盟前四名,特别是2018赛季夺得NBL联赛全国亚军,刷新了湖南职业篮球的历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双加时逆转领头羊 长沙勇胜换帅赢球

1397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