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柔道大师赛 湖南女子柔道队获1金1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5:41:58 【字体:

在10月8日结束的2020年全国柔道大师赛中,湖南女子柔道队获得1金1铜。其中,刘莉萍斩获52公斤级冠军,小将刘晗获63公斤级铜牌。全运会冠军熊瑶位列48公斤级第5名。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办的首项全国柔道赛事,本次比赛有体能竞赛和柔道技术竞赛两大项,设男、女各7个级别,各级别全国积分排名前16位的200多名选手参赛。

湖南省柔道队总教练熊建宏介绍,本次比赛是湖南女子柔道队经历了冬训、夏训后,参加的首个全国比赛,因此全队上下格外重视,队员也很投入。刘莉萍除了获得项目冠军,还排名体能测试第一名。1999年出生的刘晗、刚刚伤愈复出的老将熊瑶,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也可圈可点。

熊建宏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使年轻队员积累到更多实战经验,老队员也对新规则、新判罚尺度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队伍参加全国锦标赛乃至明年的全运会都很有意义。”

本次比赛后,湖南女子柔道队有两个重点任务:一是熊瑶要继续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二是各级别选手要全力争取更多的2021年陕西全运会参赛资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柔道大师赛 湖南女子柔道队获1金1铜

1383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