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偿献血助战“疫”,免费打球好福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09:55:28 【字体:

3月3日,长沙市血液中心迎来几位身材高大的无偿献血者——湖南长沙勇胜金健米业男篮部分工作人员和球员代表。作为长沙市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形象大使,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还与长沙市血液中心联合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无偿献血,为防疫做贡献。勇胜金健米业男篮也送出“福利”:只要你来无偿献血,我们就请你免费打球。

据了解,目前全国很多地方的临床供血逐渐紧张,一线治疗用血更是全面告急。就在2月28日,湖南省血液中心将来自长沙、郴州、湘潭等地共同筹备的20万毫升红细胞、40个治疗量的血小板与武汉血液中心进行了交接,用于武汉市各医院的临床救治工作。

勇胜金健米业男篮球员邓愈鑫、张家丰是第一次献血,3月3日的献血现场,两人都略显紧张,但在血液中心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很快顺利完成了检测和采血。勇胜金健米业男篮总经理罗勇彪表示:“作为公益大使,我们希望以球队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大众、球迷和各界人士参与无偿献血,为防疫作出贡献。”据介绍,2019年5月,勇胜金健米业男篮被湖南省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授聘为长沙市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形象大使。

为鼓励广大市民,勇胜金健米业男篮准备了一份“健康礼包”:凡在今年1月23日至3月31日期间来长沙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球队2020赛季NBL联赛长沙主场门票2张(限常规赛),而且今年可以不限次数免费去翼腾体育省人民体育场篮球馆和南湖路篮球馆打球健身。

除了针对市民无偿献血的“福利”,在NBL新赛季开始后,勇胜金健米业男篮将向医护人员免费赠票,两座翼腾体育篮球馆在2020年也免费向医护人员开放。

广大球迷关注的新赛季NBL联赛方面,记者了解到,目前开赛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勇胜金健米业男篮也没有收队,但球员一直按要求在家自行训练,并保持集训期间的训练量,球员还要拍摄视频进行打卡。邓愈鑫和张家丰两名长沙本土球员,不仅在家训练,近期疫情有所缓解,他们还前往翼腾体育南湖路篮球馆进行了有球练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无偿献血助战“疫”,免费打球好福利

11799678